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我校学生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3-03-19 14:15   后勤集团公司

2013年3月15日下午,为加强联系、积极沟通,实现无缝对接、提升服务的目标,我校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新校区食堂三楼召开。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昕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和校团委、学生处、研究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以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首先讲话,她强调了学生工作与后勤工作加强联系和增强沟通的重要性,认为建立这样一个沟通平台是非常必要的,要求今后一定要将这项工作经常化。

随后,校团委书记郭婧,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等同志也分别发言,对沟通平台的建立表示欢迎和感谢。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焕东,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总经理朱建光等同志代表后勤部门,分别介绍了后勤工作的业务范围和具体分工,对学生工作部门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均对学生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前,后勤部门领导表示:此次座谈会仅是一个开始,绝不是一个结束,后勤部门将充分利用24小时服务热线、后勤保障服务网、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积极收集师生意见建议,持续改进,积极践行“办好师生满意后勤”的服务宗旨。(后勤集团公司)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