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郑东分局2013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2013-03-29 18:52   后勤集团公司

2013年 3月29日上午,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郑东分局2013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在我校召开。郑东分局局长卢高义,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冠峰,纪检书记白琚,监督员王文生,我院副院长付强、院长助理张小平和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总经理朱建光、副总经理杨清华,以及郑东新区21所学校饮食主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强副院长首先代表我校致欢迎辞。付强副院长对郑东新区分局在我校召开此次会议表示欢迎,同时期望与会领导不吝赐教、传经送宝,希望我校能借此机会,多从兄弟学校汲取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促进我校相关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最后,付强副院长祝愿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王文生监督员就会议议程和近期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白琚书记就近期检查工作重点环节提出要求,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最后,卢高义局长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要求,他对各校前期食品安全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细致解释和详细说明。

会后,与会人员均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一方面提高了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学习到了具体方法,会后一定会加强改进,力争将本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后勤集团公司)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郑东分局2013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