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2013-10-16 15:53   宣传部 后勤集团公司

各部门、各单位:

  2014年报刊征订工作已经开始,根据2014年度河南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直工委、省直文明委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我校2014年报刊征订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各部门须征订河南日报、中国教育报;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须征订人民日报和求是杂志;另外,请学校各单位、各部门酌情订阅光明日报和经济日报。

  2、各部门、各单位2014年报刊征订单须经党委宣传部审定盖章后方可到计财处办理报销或转账手续,否则计财处不予办理。

  3、2014年报刊征订情况是省直文明委对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的一项内容,学校也将各单位征订情况纳入文明单位考核评价体系,作为评选文明单位标兵的重要依据。

  4、具体征订工作由后勤集团公司收发室负责。

                           党委宣传部

                          后勤集团公司

                                     2013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