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增发班车方便职工
2014-03-20 12:04   后勤集团公司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育实践活动以来,后勤集团公司积极做好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在认真搞好活动动员、全面组织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下,深入搞好调查研究,针对了解情况,立行立改,积极提升服务质量。

据了解,自地铁开通以来,部分教师乘坐地铁上班,加上居住在民航路附近的教师明显增多,为提升服务质量,全面践行优质服务承诺,后勤集团公司将以上情况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立行立改事项,积极落实。

为方便广大教师上班,后勤集团公司自3月18日起,工作日每天8:10和14:10各增发1趟班车,自地铁体育中心站出站口旁发往新校区教学大楼钢结构北,以保障广大乘坐地铁教师上班;决定新老校区间往返班车,增开民航路站。同时,为了让广大教师第一时间了解此信息,集团还通过校内协同办公飞信平台,通知到了各二级部门和院系的办公室主任。

增开路线和班次两天来,广大教师均反映上下班更加便利快捷,对交通保障工作的调整表示满意。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