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我校五部门联合召开学生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4-04-04 19:10   后勤集团公司

 

加强沟通 收集建议 立行立改 提升服务

  为全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关于“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的相关要求,2013年3月31日下午,由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处和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五部门联合牵头,在龙子湖校区教学大楼BM708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华主持,五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学生会、校务助理团、伙管会等学生组织和各二院系、研究生处均选派了学生代表与会参加座谈。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公司质量监控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录。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首先畅所欲言,针对饮食服务、宿舍管理、教室保障、水电报修和校内市场等后勤相关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后勤部门领导根据各自分管业务,针对所提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由质量监控部门记录汇总。

  随后,校团委书记郭婧,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晓艺,研究生处学工办主任朱庆军等领导代表学生工作部门分别讲话,大家一致表示:后勤部门为广大师生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代表全体学生和学生工作者表示感谢。同时,也建议学生适时多到后勤工作一线参观督查,要深入了解并尊重后勤广大职工为学校后勤工作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多为后勤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广大学生要熟练掌握后勤日常咨询、报修和投诉的渠道,以便后勤部门及时、高效地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最后,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代表后勤工作部门发言,他首先对大家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是我校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是加强师生沟通了解,方便后勤部门收集学生意见建议的一个重要平台;同时,学生座谈会也是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会议,后勤部门可以真实了解学生需求,立行立改,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会后,后勤部门会与学生工作部门将共同配合,通过不同方式,再次公布沟通反馈的各种渠道,欢迎广大学生对后勤部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面提高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而共同努力。

  会后,后勤质量监控部门将会上收集意见建议分类整理,并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项目的形式,下发至下属各相关部门整改,书面结果将在规定期限内回复至各学生工作部门和学生团体。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

(与会学生团体代表)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