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关于后勤数字化平台和微后勤正式运行的公告
2016-02-22 16:35   后勤集团公司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后勤数字化平台自2015年7月份立项,经过半年的安装、调试,现河南中医学院微后勤和后勤数字化平台已经建设完毕,自即日起正式运行。为方便广大师生使用,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后勤数字化平台

1、功能简介

(1)师生可以在数字化平台上实现网上报修、网上咨询、失物招领等功能;

(2)学生还可在“公寓服务网上”发布留言、进行网上报修并与楼长进行沟通;

(3)后勤部门可定时发布调查问卷,进行师生意见征集;

(4)该数字化平台还与学校中文网→(左侧校内服务导航栏左下角)“后勤保障服务网”互通,发布有后勤相关的岗位职责、服务电话、值班信息以及后勤动态、通知公告和文件下载等。

2、登录链接

学校中文网→(左侧校内服务导航栏右下角)后勤数字化。链接地址为:http://hq.hactcm.edu.cn/appdeskWeb/index。

3、账号密码

该平台已经纳入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其专为校内师生服务的平台部分,需要输入账号密码方可进入;其登录账号密码与已纳入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的账号密码一致并可同步修改:

(1)教职工:工号+身份证后六位;

(2)学 生:学号+教务系统进入密码。

二、河南中医学院微后勤

为更加方便大家,学校后勤部门还专门在微信平台上申办了公众账号:“河南中医学院微后勤”,该平台与后勤数字化平台和后勤保障服务网内容互通,功能可以相互实现。

大家可以在自己微信上搜索“河南中医学院微后勤”公众号添加此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

 

文本框: 微后勤二维码

 

 

 

三、关于后勤网络平台其他内容

微后勤和数字化平台投入使用后,关于学校后勤相关的网络平台共有以下几个:

(1)后勤数字化平台;

(2)后勤保障服务网;

(3)微信公众号“河南中医学院微后勤”;

(4)“Q后勤”(QQ号码为:1227624761,QQ群号:477212440,河南中医学院师生均可真名申请加QQ好友或加入群)。

(5)以上网络平台部分内容相互关联,互有链接。

(6)后勤服务相关电话:

后勤管理处24小时服务热线:15639098926

后勤集团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15639098927

后勤集团公司数控监管室:86635668 65581992

(7)后勤数字化平台及微后勤的《操作指南》电子稿在以上各网络平台上均有公布。

 

文本框: Q后勤二维码

 

 

 

 

 

 

 

特此公告。

                                                      后勤管理处 后勤集团公司

                                                         2016年2月22日

附件【集团.数字化平台.正式运行.操作指南.平台师生端终稿.doc已下载
附件【集团.数字化平台.正式运行.操作指南.微信终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