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我校举办“厨房开放日”活动
2016-05-20 11:31   后勤集团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卫生监督,切实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促进学校食堂规范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2016年5月19日,我校举办了“厨房开放日”活动。

下午4:00,活动在橘井餐厅东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校长张小平、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焕东、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顺超、团委副书记高磊以及学生会、校务助理团等学生社团组织代表和饮食服务公司职工代表,共约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

活动伊始,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首先向师生介绍了我校食堂硬件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保障饮食安全的具体举措,以及近几来我校饮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同时也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学校副校长张小平同志讲话,他指出,开放日活动是一个创新举措,展现后厨,仅有少数商业饭店在社会上开展,在高校饮食鲜有实施,这是我们后勤工作的一个创新。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加强师生沟通,更有利于饮食部门改进不足,活动内外,大家如有意见建议,一定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张校长表示,活动应当长期持续进行,定期邀请大家对食堂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要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搞好饮食工作,让大家“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代表广大师生感谢后勤部门长期以来为 “舌尖上的安全”所付出的艰苦努力,通过此活动将后厨展现给消费者,不仅说明后勤的服务理念有了质的转变,更体现了后勤部门的自信,让大家对我校饮食安全更加放心。她还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把所见所闻告诉身边的师生,增进后勤与师生的理解和了解。

随后,在后勤集团公司领导和饮食服务公司负责的带领下,师生们进入餐厅内部以及饮食原材料仓库现场参观,了解了食品留样、餐具洗消、食品加工等饮食工作的流程和设备,查看了存放饮食原材料的米库、面库、调料库、冷库等16个专业仓库。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参观了饮食设备,了解了食品加工的过程,深切体会到学校为了师生饮食安全所做的努力和饮食部门职工为师生付出的辛勤劳动。(文、图:郑宇翔)

 

活动开幕式现场

学生参观洗消设备和其操作过程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