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关于冬季后勤管理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6-11-25 09:43   后勤管理处

 

    冬季是季节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按照学校领导指示,后勤管理保障部门要切实做好冬季降温、降雪带来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冬季水、电、气、暖、饮食及交通等安全。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师生、教工服务好,维护好学校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校的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二是要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易发生冻裂的给水管道要及早进行防护;加强对学生宿舍用火、用电管理,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严禁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取暖;严禁使用电褥子、电炉子、热得快等电器。

    三是要做好食品保障供应,保障师生吃上热饭、热菜,喝上热水,洗上热水澡。

    四是要及时组织力量清扫道路积雪积冰,在上冻易滑的地方设立警示标牌,并采取一定的防滑措施,如铺地毯、草垫、麻袋等。

    五是要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提前采取防滑等措施,确保校车运行安全。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任何人都坚决不能触碰安全这根高压线。后勤管理保障部门一定要按照校领导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好抓细,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