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后勤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2017-09-29 11:29   后勤集团公司

2017年9月26日,2017年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推进会在信阳市召开。我校副校长张小平带领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焕东、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全省高校后勤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原处长朱宝铜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代表我校作了题为《谋改革 促发展 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的报告,就我校后勤工作的经验进行交流发言。河南理工大学、南阳理工学院、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后勤的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文、图:郑宇翔)

 

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代表我校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