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关于2018年报刊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2017-10-26 12:05   后勤集团公司

 

 

各部门:

    接邮局通知,2018年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已经开始,为方便各部门,后勤集团公司本年度仍帮助各部门集中办理报刊杂志订阅工作。

    有关该工作的《2018年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办理流程及相关说明》、《2018年报刊杂志目录》和《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报刊杂志订单》等3份文件已经于学校内部网“通知公告”栏、学校中文网—左侧“校内服务导航”栏—左下角“后勤保障服务网”或右下角“后勤数字化平台”—“通知公告”或“服务专题”栏中公布,不再以纸质形式发放;大家也可在微信中搜索“河南中医药大学微后勤”微信公众号,在左下角“微服务”—“后勤公告”中也可以查看和下载文件。

    请各部门详细阅读以上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流程和工作,以免耽误本部门2018年报刊杂志的订阅。

    后勤集团公司收发室该工作联系人:张黎,办公电话:65936812。

    特此通知。

 

后勤集团公司

2017年10月26日

河南中医药大学微后勤

 

附件【集团.通知.报刊杂志征订.20171025.1.办理流程及说明.新改.doc已下载
附件【集团.通知.报刊杂志征订.20171025.2.目录.xls已下载
附件【集团.通知.报刊杂志征订.20171025.3.订单.doc已下载
附件【集团.通知.报刊杂志征订.20171025.0.1.网络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