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学院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迎新春徒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2013-02-24 17:11   后勤集团公司

    金龙腾跃辞旧岁,银蛇起舞迎新年!值此万家团圆、欢度佳节的喜庆时刻,为了增强职工体质、激发职工建校爱校的热情,2013年元月25日,在集团党政领导的亲自策划和指挥下,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学院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迎新春徒步健身走活动。来自集团各部门员工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副院长付强、后勤处处长赵焕东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半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一声令下,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集团领导和各部门员工迈着娇健的步伐,从学校北门前出发,途径东门、办公大楼、南门广场、西大门最终到达北门终点,整个行程历时40分钟。
  本次职工徒步走活动,是集团分工会落实2012年度职工文体活动工作计划,深入开展职工健身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举办的一次大型职工体育活动。徒步走活动不仅为后勤集团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增添了特色户外活动,同时也活跃了后勤集团职工的文化生活。在近1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学院沿途的风景,一边感受着学院近几年日新月异的变化。在欢声笑语中后勤员工深切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即锻炼了意志和耐力,又增加了后勤凝聚力,使大家在活动中,充分享受了自然和运动带来的快乐,真正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随后,在学院餐厅三楼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

付强副院长在颁奖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首先祝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对后勤集团公司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说:后勤集团公司在2012年里,精诚团结,克难奋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都离不开集团每一位员工兢兢业业忘我地付出,同时希望集团全体员工在集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半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任重道远,更需砥砺向前。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代表集团党政班子及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一轮的角逐,后勤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将携手一致,乘着十八大的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拼搏,发扬奉献、担当、团队、创新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信:在学院党政领导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后勤集团公司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开创新的辉煌!

                                 

 

                                     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

                                        2013年元月25日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