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集团部分职工代表我校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2013-03-15 09:56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学院 后勤集团公司 

    2013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5个植树节,集团5名职工在分工会副主席孙爱香的带领下,与党委宣传统战部,信息技术学院等部门的8位教职工,代表我校赴新密市岳村镇任岗村参加了全省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00,我校教职工代表就自带植树工具赶到了植树现场,迅速加入植树队伍。大家分工协作,扛苗挥锹,铲土浇水,将一棵棵大叶女贞、柳树、核桃树苗稳稳栽下,在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共栽下20余棵树苗,大家普遍感到:能够来到大自然中参加植树活动,既呼吸了新鲜空气,又为我们的环境增添了一份保护,这是件很有意义也很让人兴奋的事情。

    此次植树活动是为贯彻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河南省文明办关于组织好体现生态文明的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的要求,协助省会郑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由河南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省直绿化办统一组织进行的。省直机关10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共植树5000余棵。

(文:李琳 郑宇翔 图:温洪波)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