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创建系列报道之二
2013-05-11 15:30   后勤集团公司

后勤集团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义务劳动

 

5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义务劳动,对神农山周边绿地杂草进行清除。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总经理朱建光、副总经理杨清华、杨昕与全体职工一起参加了义务劳动。

目前,学校办公地点和工作重心已经成功转移至龙子湖校区,校园的建设日趋成熟;同时,越来越多的职工已经入住周转公寓;学校已经呈现出教学、科研、办公、生活一体化的现代化校园形象。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2009以年来,学校每年冬、春两季,都对校园绿化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对此项工作也花费了大量心血和精力;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我校已成为龙子湖高校园区周边名副其实的“园林式”校园。

校园硬件设施和设备的完善为学校的各项工作起了促进作用,但后序的宣传、管理等工作也相当重要。后勤集团公司组织此次义务劳动,并将其作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仅是让集团广大职工为校容校貌维护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更重要的是想通过义务劳动这一简单而有效的形式,提高广大职工“爱绿、护绿,爱校、护校”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并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积极为学校创建做好保障。

劳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忙得热火朝天,完成了既定任务;同时,参加劳动的职工也纷纷表示,通过劳动增强了对学校的感情,也明白了自身责任的重大,今后一定会为校容校貌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义务劳动收到预期的效果。下步,后勤集团公司将“以创促建、以建促创”,会将职工义务劳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组织实施。

(后勤集团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