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集团职工积极参加学校职工运动会
2014-04-23 17:25   后勤集团公司
阳春三月,槐花挂满枝。在4月17日学校东运动场举行的教职工春季运动会中,后勤集团公司全体职工纷纷踊跃参加,奋勇争先。
集团职工此次共参加了2个大项7个小项的比赛,集体项目中,集团参加了60米接力跑和跳大绳项目;个人项目中,集团职工参加了100米跑、垒球投掷、篮球投篮、足球射门、跳小绳等项目,参会运动员多达40余位。集团在集体和个人项目均取了较好成绩.
春季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让集团职工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更让集团职工激发了拼搏进取精神,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赛出了后勤人的新面貌。
(参会部分运动员合影)
 
(集团职工参加跳大绳集体项目)
 
(集团职工参加60米接力跑集体项目)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