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2014年度职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4-08-30 15:40   后勤集团公司

 

后勤集团公司2014年外聘人员健康体检工作,在集团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后勤分工会认真组织和精心安排和各部门积极配合下,于8月30日上午11点圆满结束,200余名外聘人员参加了体检。

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德宝、总经理朱建光,分工会主席赵书宏及工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到体检现场进行了指导和慰问。他们仔细询问体检流程及体检项目,对医务人员体检期间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分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诚心诚意为广大员工服务,做好员工体检工作表示赞许。同时,对参加体检的老员工问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状态和健康状态,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健康快乐的生活。

近年来,后勤集团公司坚持为员工进行健康检查、关爱员工身体健康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拥护和赞誉;充分地体现了后勤工作“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通过体检让外聘员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日常保健,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增强了大家的身体保健意识,

随后,集团分工会还将体检结果反馈给每位员工,针对有特殊情况的员工将组织后期的复查工作。

 

 

(体检现场)

 

(体检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