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5-01-24 17:48   后勤集团公司

 

为了贯彻落实《2014年后勤集团公司读书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知识传播,构建和谐文化,提升集团魅力,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2015123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在教学大楼A449教室举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交流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职工与会参加交流。

会上,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同志首先致辞,他说:读书学习不仅仅是响应上级的要求,更是我们充实自我、提高能力、陶冶情操的重要方式,此次比赛旨在繁荣集团文化,唤醒后勤职工读书意识,希望大家今后能够读好书,多读书。

在交流会上,选手们沉浸在书的世界里,将书里的故事、感情和哲理娓娓道来,与在场大家一起分享了对所介绍书籍的感悟与见解。《后勤人后勤事》中对后勤人和后勤精神进行了诠释、《从读一本好书,到读懂一个民族》将文中那些人物的形象刻画的那般丰满、《活着》中的自强不息与艰苦奋斗,《鲁滨孙漂流记》中的大智大慧与刚毅顽强,无一不给评委及现场观众以极大的感染。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经过激烈的比赛,王蒙、王明迪分获一等奖,赵大壮、姚艳芝、姜国磊、白江欣分获获得二等奖,郭阳阳、王东、刘振宁、常国法、李健鹏分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在相互交流中汲取了文学营养,拓宽了文学视野,收到了预期效果。

 

(交流会现场)

 

(选手与大家交流读书心得)

 

(集团领导与一等奖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