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2015-11-03 08:56   后勤集团公司

后勤集团公司职工系列培训教育报道之二

 

文明礼仪  细节做起

――后勤集团公司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为提升集团精细化管理水平,塑造集团员工良好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和职业素养,后勤集团公司于201510301500,在龙子湖校区五楼多功能厅,对全体职工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后勤集团公司专门邀请了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婉红老师到集团来举办讲座《有礼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当天下午的培训,由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书宏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等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述学习礼仪能为我们带来什么,从而引出职业礼仪的重要性。其次侧重从职场礼仪的多个方面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及讲解,培训内容包括仪容仪表、职场仪态、规范用语、电话礼仪、手机礼仪、气质与风度美、接待拜访礼仪等多个层面。在培训过程中,老师把讲授、图片、示范、情景模拟、员工互动相结合,讲授精细全面,生动灵活。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培训及生动有趣的员工互动,从不同的层面规范了男女员工在站、坐、行、走、着装打扮、文明用语、接待拜访方面的行为,使大家对职场礼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认识到文明礼仪对每个员工在职场中的重要性。期间既有专业角度的阐述,也有浅显的事例解析,给后勤集团公司广大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活泼地文明礼仪课。

课后,集团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文明礼仪知识有了拓宽的认识,增强了自身修养,进一步规范了自己的服务行为,为向师生更好地展示集团形象和个人修养,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始。大家表示,今后将从细节入手,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将理论指导转变为实际行动,做到学礼知理运用礼,为创建和谐校园,做一个文明的后勤人而努力。

(文、图:王 蒙)

 

(授课现场) 

 

(张婉红主任在授课)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