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举办后勤数字化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暨操作技能培训会
2015-12-07 15:57   后勤集团公司

后勤集团公司职工系列培训教育报道之六

 

后勤数字化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成果汇报会暨试运行宣讲会

 

为促进建设数字化校园,提高后勤集团管理效率和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使后勤工作管理更加智能化,后勤集团于124日在综合楼217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后勤数字化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试运行宣讲会。

宣讲会由后勤集团公司郑宇翔主任主持,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及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学生助理代表等共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宣讲会由后勤集团郑宇翔主任和河南锐泰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尤欢主讲。

此次宣讲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第一部分——介绍及操作试运行展示,首先由郑主任对数字化平台项目的名称,内容和项目进展情况配合网页展示进行介绍,之后引入后勤数字化网络平台,并对查找和登录平台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由河南锐泰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尤欢对如何使用操作数字化平台进行演示并讲解,讲解主要分为前端操作和后台管理,以及配合使用Pad上的APP来接受信息,操作后台。重点对后勤数字化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学生公寓管理系统、网上报修管理系统进行详细的功能介绍和实际操作运行展示,其次,对于失物招领系统、网上咨询系统也有简单的介绍合展示。接着,由郑主任对此项目进行总结。最后进行宣讲会的第二部分——解答疑问,参会人员都踊跃的提出自己的疑问,技术人员也对所提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数字化平台试运行宣讲会,参会人员都对数字化平台有了深入的了解,基本掌握平台的前台操作方法和后台管理运用。同时,本次宣讲会也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文:李熠萌、图:刘恩安)

 

(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