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开展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2015-12-25 18:19   后勤集团公司

后勤集团公司职工系列培训教育报道之八

 

后勤集团公司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法律法规意识,1225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后勤集团公司邀请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段晓鹏教授对集团员工进行了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培训。

段院长从法律就在我们身边、我国的法律体系、法律的表现形式、法律责任、后勤工作相关法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尤其在法律就在我们身边知识点上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段院长用平实的语言,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通过大量生动的生活案例,给在场的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培训,使员工增强了法律法规意识,对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做一个守法、护法、用法的好员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蒙、图:刘恩安)

 

 

(授课现场) 

 

 (人文学院副院长段晓鹏在授课)

 

 (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