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动员会
2016-06-03 19:01   后勤集团公司

后勤集团公司

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动员会

 

2016年06月03日,在217会议室,后勤集团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推进和动员。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

上午九时,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开幕。

首先,集团副总经理赵书宏宣读了学校《关于印发《河南中医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集团副总经理杨清华传达校党委书记孙建中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辅导报告,他从7各方面做了具体讲解:1、学习教育的背景介绍;2、“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3、“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4、“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5、“两学一做”的组织领导;6.习近平关于“如何做一名优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论述;7、集团“两学一做”的主要形式。

会上,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学校文件,深入领会了领导讲话,并通过党课辅导报告,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目的意义和开展形式等相关内容的了解,为集团下步学习教育的全面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王 蒙 图:郑宇翔)

                                

(开会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