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13 13:00   后勤集团公司

   为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613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同志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前,陈德宝书记首先为大家发放了“共产党员”胸章,并亲手为部分党员代表佩在胸前,之后,他代表集团党总支宣布:集团的全体党员,要在工作期间全程佩戴胸章。随后,伴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激昂的宣誓声,集团全体党员胸戴标志,再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是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宣誓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积极进取,立足岗位职责,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为促进全体党员把所学外化于行、将所思运用于行、让所悟体现于行,集团党组织依托后勤数字化平台和后勤保障服务网以及微后勤、家温暖、Q后勤等多种平台,定期推荐“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等,着力强化党员干部学党章、守党纪的意识自觉和行为习惯。

下一步,后勤集团公司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以“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活动为开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手抄党章,学思践悟”活动,创新载体抓手,拓展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文:孙爱香  图:郑宇翔)

 

(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为党员代表佩戴“共产党员”胸章) 

 

(集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