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一年一度的外聘人员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6-07-24 12:50   后勤集团公司

为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心职工切身利益,帮助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健康意识,提高职工整体健康水平,更好地投身到平时中去,后勤集团公司进行健康体检,日前已圆满结束。

体检前,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专门定制了本年度的体检方案,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工作的组织与开展。经集团考察医疗设备、审核体检资质、比选体检项目、价格、服务态度和质量等,集团最终确定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负责此次职工体检工作。

71516日,体检工作在体检中心有序进行。集团170名职工分成2个小组,组长带队前往,按性别组织分批进行心电图、胸透(8800DR)、普通检查(内科、外科、五官科、总检)、乙肝两对半、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彩超(肝、胆、胰、脾、盆腔、前列腺)(四维)、乳腺(彩超)等科目体检。体检过程中,医生们一一耐心解答职工询问的自身健康有关问题,提出保健及防病治病建议。大家积极配合,做到了有序排队、安静等待,遵守一切规章制度,得到参检医院和其他病员一致好评。

集团为外聘员工体检已成为一项长期的工作,让职工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防微杜渐,为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创造了条件,提高了健康保护意识。同时使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进学校“强校”战略实施凝聚了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关心化作动力,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去。

(文:王蒙)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