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宿舍服务中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6-10-27 17:03   后勤集团公司

后勤集团公司宿舍服务中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6年10月27日下午14:00时,宿舍服务中心邀请保卫处副处长范凯及消防支队队长余威教官,来为我们讲述消防知识培训。高校历来是各级政府和有关防火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的防火重点单位,不论是哪一类型、性质的高校,都存在较大的火灾危险性。

高校除学生、教职员工外,还有大量的人员进入校园内从业、经商,因而形成了高校人员群体的层次差异。有的人员防火意识、防火能力较强,有的则较低,不注重校园的防火工作,余教官为我们举了很多的例子,并观看了防火视频。

随后,范处长又进行了校园火灾培训,高校人口密度大,集中居住的宿舍公寓多,宿舍公寓内违章生活用电、用火较多,吸烟现象普遍,因用电、用火不慎而发生火灾后,火势得不到控制能很快蔓延,火烧连营,所以,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

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宿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定会尽职尽责,通过对消防知识及灭火器的演练,保障宿舍人员在宿舍意外事件中多一份平安。

(消防支队队长余威教官对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保卫处副处长范凯为大家讲解校园火灾培训)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