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组织员工开展登“长寿山赏红叶”活动
2016-12-02 11:55   后勤集团公司

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

组织员工开展登“长寿山赏红叶”活动

2016年11月20日,在冬日的煦阳下,因为美丽又富饶的竹林,我们按照计划前往竹林长寿山。

这次活动是为了响应省文明委的文明旅游号召,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的。后勤分工会全体会员在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副总经理杨清华同志的带领下,伴着薄薄晨雾,拉开了“巩义长寿山赏红叶之行”的帷幕。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旅行,也让大家在旅行中领悟到团队意识的重要性。

早上八点,后勤分工会一行来到位于巩义市竹林镇东南方向的长寿山景区。长寿山景区,总面积5.5平方公里,满目青山叠翠,如诗如画。正值秋季,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如下似锦,置身其中,让整天忙于工作的大家心旷神怡,忘却烦躁。到达景区之后,大家整装待发,准备登山。当大家置身山中,不禁感慨这大自然的美,远离嘈杂的城市,惬意的环境让大家流连忘返,漫山的红叶仿佛是在述说后勤集团公司在新的时期,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也将进入新的篇章,创造另一个奇迹。

中午时分,大家陆续到达了龙龟广场,尽管每个人都精疲力尽,但脸上依然洋溢的开心、轻松的笑容。

下午三点钟,“巩义长寿山赏红叶之行”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集团员工之间的关系,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登山时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想要顺利登顶,需要团队每一个人的努力,只有互相团结才能顺利到达终点取得成功。登山如此,工作亦如此,相信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更加团结、努力工作,为提高校园后勤保障,付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文:王 蒙 图:李熠萌)

 

(漫步山中  欣赏美景)

 

(登山留影)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