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与周边院校后勤部门联合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2016-12-30 18:24   后勤集团公司

欢乐和谐“大后勤” 喜庆团圆迎新春

 

带着飘香的硕果,满怀激动和喜悦,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郑州航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与我校后勤集团公司三校迎新春联欢会,于2016年12月29日晚17时在财大报告厅隆重举行。三校后勤集团员工近500人参加了联欢会。

晚会现场流光异彩,处处充满和谐喜庆的气氛。三校后勤人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驱走冬日寒冷;大家欢聚一堂,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到处欢歌笑语,盛况空前。

为了参加本次演出,后勤集团公司在集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精中选优,最终选派的舞蹈《撇扇》、保健气功《五禽戏》、曲剧《卷席筒》选段、女声二重唱《明天会更好》等节目参加了演出。

迎新春联欢会上,三校后勤职工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后勤事业的热爱。节目主要以歌颂和谐社会、歌颂后勤工作业绩为主题,即体现了后勤人饱满的精神状态,也体现出了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

此次联欢会由三校后勤联合举办,整台晚会体现了高校“大后勤”的和谐气氛,三校后勤集团员工精心准备的15个节目,个个用心,个个精彩,我校四个节目演出期间,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上歌者情怀豪迈,舞者全情投入,精彩的节目使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花如海,歌如潮,回首往事我们无限感慨,展望明天,我们激情满怀。此次联欢晚会不仅增进了三校后勤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鼓舞了后勤员工士气,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后勤人团结向上、积极创新、敢于挑战、蓬勃不息的精神面貌。

(文:孙爱香 王 蒙 图:郑宇翔)

 

(舞蹈:撇扇)

 

(曲剧《卷席筒》选段)

 

(女声二重唱《明天会更好》)

 

(保健气功《五禽戏》)

 

(联欢会后后勤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