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举行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1-16 16:16   后勤集团公司

 

2017年1月13日,后勤集团公司2016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A区4楼多功能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后勤集团公司职工以及经营商户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回望总结,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大会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

上午9:30,大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

会议第一个阶段:2016年度工作总结。首先,集团13个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分别向大会作了年终工作总结汇报 ;随后,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总结2016年度的工作,并布置来年工作计划,他在肯定各部门和广大职工2016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解决思路与对策。

会议第二个阶段:先进表彰。首先,集团副总经理杨清华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集团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表彰仪式,10个“优质服务单位”、66名“先进工作者”、5名“最美后勤人”提名人员、10名“最美后勤人”荣誉称号获得者依次上台领奖,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授带。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德宝总结讲话,他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集团不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所有经营单位和所有职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勉励全体后勤人来年共同努力,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再立新功。

拂去往日成就,展望明天,相信在新的一年,在全体后勤人的勤勉努力下,我们将谱写更加壮丽的诗篇。

(文:郑宇翔 李熠萌 图:刘恩安)

(后勤职工欢聚一堂)

(10名“最美后勤人”)

(集团领导班子与先进单位和个人合影)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