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办形式多样的“庆三八”趣味活动
2017-03-08 10:52   后勤集团公司

 

徐徐春风中我们迎来了春意盎然的三月,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特别节日后勤分工会举办了以“健康、快乐”为主题的“三八节”庆祝活动来自集团各部门近百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书宏同志代表集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他肯定了女职工们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表达了对各位女职工节日的真切祝福。

本次活动共分个环节,包括“增进友谊的亲亲拍”、“转动脑筋猜谜语”、“温馨娱乐看电影”。活动中,场面热火朝天个个笑逐颜开大家跃跃欲试趣味横生,充满了和谐欢乐的气氛。

本次活动丰富了集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了工作热情,增进了彼此交流,加深了友谊,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情释放自己,享受快乐生活,让女职工在健康的运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图:李熠萌   文:王蒙)  

 

(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书宏同志代表集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

(转动脑筋猜谜语)

(转动脑筋猜谜语)

(温馨娱乐看电影)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