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小小棋盘传友谊”后勤集团公司举办职工棋类友谊赛
2017-06-19 16:10   后勤集团公司

“小小棋盘传友谊”

后勤集团公司举办职工棋类友谊赛

 

为进一步丰富后勤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职工对棋类的兴趣,陶冶情操,启迪智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全校师生,6月16日下午五点,后勤集团公司职工棋类比赛在集团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集团近50名员工参加了男子象棋、女子跳棋的比赛。

比赛采用抽签对阵、单局淘汰制形式,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共同提高”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个个聚精会神,斗智斗勇,切磋棋艺,悄无声息地进行着一场智慧的“厮杀”。下跳棋步步为营,象棋楚汉界运筹帷幄,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最后阶段,选手们都非常清楚“一招不慎,满盘皆输”的道理,每一步都十分谨慎,可谓步步为营。围观的员工也放松身心、安静观战,给选手们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整个赛场出牌声、棋子落子声、争论谈笑声汇成一片,场面异常融洽热烈。

最终,经过激烈对弈,来自动力保障中心的李中生获男子象棋组比赛冠军,常青现、赵仁江分获第二、第三名;财务结算中心郭玲,展现出良好精神状态,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佳绩摘得了女子跳棋组桂冠,宿舍服务中心姚艳芝、物流配送公司焦艳侠分获二、三名。

“ 棋逢对手论输赢,将遇良才结知音”。棋类比赛使辛苦了一整天的员工们在工作之余重拾自己的兴趣爱好,在棋场上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比赛结束后仍意犹未尽,临走还跟对手说一声:“改天再来一盘!”

本次比赛为集团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的平台,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建设和谐后勤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王蒙 图:李熠萌)

 

(活动现场)

 

(获奖者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