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3 10:51   后勤集团公司

6月30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为迎接党的96个诞辰日,在集团会议室,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约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生日献上一曲赞歌。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向党再一次作出了郑重的承诺。

仪式后,后勤集团公司邀请校产办张涛同志以《英明的领导,坚强的核心》为题,给大家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张涛同志以三代领导核心的治国思想为引子,从习主席年少立志、初心不改,是坚定信念、笃定信仰的时代灯塔到习主席阅历丰富、历经淬炼,是雄才伟略、逐梦前行的巨轮舵手;从习主席披荆斩棘、勇于担当,是革弊鼎新、攻坚克难的坚强核心到习主席纵览风云、经略八方,是运筹帷幄、气度恢宏的国际政治巨星。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课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政治上维护“核心”,实践上彰显“核心”,境界上对表“核心”;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好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学会行有定力、心有方向;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骨干带动作用,为建设和谐校园、平安后勤做出新的贡献。

(文:王蒙 图:李熠萌)

 

(重温入党誓词)

 

后勤集团公司邀请校产办张涛同志给大家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