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9-05 08:28   后勤集团公司

    9月4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团党总支全体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朱建光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组织委员杨清华和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纪检委员杨昕首先分别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题为《弘扬大学精神推动转型发展  奋力开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纪委工作报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后勤集团公司环境与绿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东,也站在一名普通与会代表的角度,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个人参会心得。

    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向参会人员全面介绍了党代表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内容,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两个《报告》和两委选举情况,并号召集团全体职工做到“三要”:一要全员传达、深入学习。要通过各种方式,全面宣传党代会精神,使党代会精神深入到每一名职工的心里。二要把握重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重在学习领会、把握重点,贵在结合实际、付诸行动。要认真做到“三结合”: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落实集团日常工作和重点任务相结合。三要树立信心、砥砺前行。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牢固树立信心,积极开拓进取,不断砥砺前行,严格秉承“办好师生满意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

    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朱建光就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结合集团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学而知”,要通过认真学习,了解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会议主题以及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二是要“学而思”,要通过认真学习,站在一名后勤工作者的角度认真思考,要乘着党代会的东风,始终围绕“办好师生满意的宗旨”,牢固树立“后勤不后,勤为人先”的理念,持续推进优质服务提升工程,让师生员工“吃的放心、住得舒心、生活开心”。三是要“学而行”,广大后勤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勤奋工作。

    陈德宝同志和朱建光同志均要求大家:新的学期,“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即日起,集团职工要全身投入到工作中来,有序推进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通过大家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而共同努力,为实现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目标积极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会后,广大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认清了学校发展形势和要求,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方向;下步,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文:郑宇翔  图:李熠萌)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