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酷暑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2018-08-09 12:51   后勤服务中心

2018年8月9日上午十点,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任赵焕东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分别看望了奋战在迎接建校60周年和新生入学一线的干部职工。

他们先后来到动力保障科、校园环境科、宿舍管理科、教室管理科等现场,实地察看了施工情况和职工的身体状况。中心领导每到一处都不停的叮嘱大家,面对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要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前提下,劳逸结合,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同时高度赞扬了一线职工,不畏酷暑、爱岗敬业、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

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清凉,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做好当前工作,为建校60周年添砖加瓦。(图、文:张雅琦)

 

(慰问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