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30 12:42   后勤集团公司

  3月10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副院长许二平,督导组成员、纪委办公室主任仲利娟出席会议。后勤集团公司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朱建光主持。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杨清华代表集团党总支宣读了《后勤集团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代表后勤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孙书记在我院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学习教育,认真查摆问题;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他指出:要突出集团特色,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同“优质服务年”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副院长许二平代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后勤集团公司活动开展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上级和学校文件精神,全面理解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目的、要求、任务和方法,提高对活动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精神和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上来。2、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要以“一学三促四抓”为总揽,充分把握活动重点,着力解决“四风”问题,扎实地推进各个环节的工作,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促使部门工作整体提高。3、要认真查找,全面整改。要查准症结,认真分析,拿出办法,全面整改,确保集团活动的开展不虚、不空、不偏。4、要真抓实干,取得实效。要合理安排,落实到位,结合自身,认真组织,确保集团活动的开展取得实效。

  最后,督导组对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了解和掌握了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和运行情况。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