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积极做好东明路校区环境治理工作
2014-03-30 12:46   后勤集团公司

后勤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道之三

 

立行立改  整治环境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治理调查研究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强主持。会议上,针对后勤工作,有与会人员提出了东明路校区家属院和城北路家属院环境存在“脏、乱、差”现象。

  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后勤集团公司立行立改,于3月19日一早,在东明路校区家属院召开了家属院环境治理现场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杨清华主持,动力、饮食、宿舍和绿化环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确定了立行立改项目,其主要内容有:1、校区枯枝清理;2、校区建筑垃圾清理;3、学生宿舍楼前后卫生清理和自行车摆放;4、食堂楼周边环境卫生;5、家属区环境卫生;6、家属区垃圾清理;7、家属区单元门口和门内卫生等。

  针对以上整改内容,杨清华副总经理强调:1、高度重视,此次治理牵涉民生,要当作政治任务来完成。2、不推诿扯皮,职责和能力范围内的工作立行立改,按时完成;超出能力范围的,应及时协调相关部门或上报集团解决。3、东明路校区环境治理,情况复杂,牵涉部门人员较多,要全面做好协调和解释工作,要把好事做好。

  会后,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总经理朱建光于3月22日和3月25日,两次带队针对以上立行立改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截止目前,以上治理工作仍在进行。由于高度重视,东明路校区校容校貌已经得到较大改观,下步后勤集团公司也将持续改进。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