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付强副校长为联系点单位上党课
2014-04-01 22:42   后勤集团公司

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精神  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3月26日上午10时,学校副院长付强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精神,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为题,在龙子湖校区BN617学术报告厅,为联系点单位--计划财务处、武装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校办产业公司、体育教研部和后勤集团公司等7个部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校长助理张小平主持。

课上,付校长将焦裕禄同志精神,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举一反三,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第一个方面,对什么是焦裕禄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一是亲民爱民;二是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三是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四是学习不怕困难,不畏风险,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宝贵品格;五是清正廉洁,无私奉献。

第二个方面,以6个“是否”设问,要求大家以焦裕禄精神为境对照自己,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整改。

第三个方面,希望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凝聚全校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

课程结束前,校长助理张小平寄语大家:要好好学习和吸收付校长的讲课精髓,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提高认识,锐意进取,定位自己,查改不足,将焦裕禄精神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后,集团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党性教育报告会对自己触动强烈,在今后工作中会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针对存在不足,立行立改,抓好落实。

 

 (付校长在授课)

 (联系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