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群众评判工作会议
2014-10-15 18:34   后勤集团公司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 20141010日上午 ,后勤集团公司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群众评判工作会议。                

  学院第三督导检查组组长、副院长许二平,督导组成员、纪委办公室主任仲利娟与会监督指导,集团同时邀请到学生处、工会、后勤管理处等服务对象部门的教师代表和校务助理团的学生代表参会评判,后勤集团全体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总经理朱建光同志主持。    

  陈德宝同志首先代表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作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综合报告。随后,学校活动领导小组第三督导组组长、副院长许二平同志对后勤集团公司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还要求参与评判的各位同志,要本着对学校和集团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评判工作。最后,他代表学校督导组,对后勤集团公司下步的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正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贯彻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不断加强学习。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工作,建立的台账和清单,一定要按时销账。三是要持续转变“四风”,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与会的党员干部和教师、学生代表对后勤集团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群众评判。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