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校领导为联系点单位上党课
2015-07-07 16:48   后勤集团公司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2015年7月3日下午15时,学校副院长张小平同志,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为联系点单位――计划财务处、武装保卫处、基建处、体育教研部、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公司等6个部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

课上,张小平副院长首先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内容和内涵,他用生动活泼和简单朴实的语言,对“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全面诠释;随后,他又结合我们日常所见所闻和工作实际,对“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和剖析;最后,张小平副院长结合上级要求、教育目的,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贵在“学习、学习、再学习,提高、提高、再提高,落实、落实、再落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指定书目,对照个人、深入查摆,提高认识、积极整改,把教育的成果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课后,听课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对自己触动强烈,在今后工作中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参加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抓好日常落实,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勤集团公司)

 

张小平副院长在上党课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