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和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愚公移山精神
2015-08-12 11:26   后勤集团公司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本部门的学习教育计划,2015年8月4日至7日,后勤集团公司与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组织两个部门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前往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接受为期四天的学习教育。此次学习教育由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瑜和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带队。

此次学习教育分为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两大部分。

学习期间,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副院长琚剑星、讲师白阁等同志,从济源的历史、愚公移山精神的来由和发展以及全国人民特别是济源人民对愚公移山精神的传承等方面,分别为参加学习人员进行了授课,大家还观看了济源人民充分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建设愚公渠的大型记录片《激情岁月树丰碑》。

现场教学部分,大家分别前往济源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反腐倡廉教育,前往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愚公渠、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处进行了参观学习。

除此之外,参加学习人员还重走了朱德出太行小道,进行了搬石移山活动,通过亲自参与,切身体验了广大革命先驱不屈不挠的精神,加强了对愚公移山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课后,参加学习教育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对自己触动很大,大家不但对愚公移山精神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而且对革命和建设时期人们的愚公移山和大无畏精神由衷地敬佩,真切地体会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扬愚公移山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攻坚克难,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郑宇翔)

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副院长琚剑星在开班仪式上为广大学员授课

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讲师白阁在为广大学员授课

广大学员在济源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