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于律己”专题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
2015-10-12 16:22   后勤集团公司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于律己”专题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校巡检组的指导下,2015年10月9日,后勤集团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学校专题教育第五巡检组组长、学院纪委书记许东升和后勤集团公司主管领导、学院副院长张小平与会巡查指导,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集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同志主持。

首先,陈德宝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三严三实”十个天天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生命线”》以及《守纪律讲规矩四个系列谈》等内容。

随后,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陈德宝、朱建光、杨清华、杨昕、赵书宏等五人分别从学习心得、对照检查和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和方向以及个人表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

领导班子学习研讨结束后,集团主管领导、学院副院长张小平同志对后勤集团公司“严于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1、后勤集团公司按照学校要求,会前做了大量工作,学习比较认真,工作比较扎实,剖析深、准、狠,达到了预期目的。2、目前集团班子成员素质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班子内部也团结务实、积极向上,集团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和取得成果有目共睹,集团的各项工作运行规范,已经具备了扎实的基础,下步要在拔标准、跨台阶、上水平上下工夫,开创工作新局面,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3、集团全体职工要在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格确保后勤集团公司风清气正和安全稳定。

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五巡检组组长、纪委书记许东升同志对集团此次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1、目前后勤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在标准化、规范化运行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真正做到了学校师生工作、生活、学习的强有力后盾;2、“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集团公司班子重视、方案可行、计划周密,期间还能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全力搞好后勤保障,真正做到了组织得力、学习有效、管理有方、工作有成;3、班子成员的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说明集团上下真正做到了学了、想了、悟了、得了,成果明显、成效显著。同时,他还对集团下步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1、学用结合、提升修养:要将学习所得全面用于指导和促进实际工作。2、从严求实、推进工作:要在“严”和“实”上下工夫。3、继往开来、再上台阶:要将专题教育的学习所得和集团当前取得的成绩结合起来,制定新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明确新的方向,谋求新的发展。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集团将按照学校领导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查摆问题和进行整改,扎扎实实地把专题教育推动下去。

学习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