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于用权”专题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
2015-11-23 23:43   后勤集团公司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于律己”专题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校巡检组的指导下,20151117日,后勤集团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学校专题教育第五巡检组组长、学院纪委书记许东升和后勤集团公司主管领导、学院副院长张小平与会巡查指导,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集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同志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陈德宝、朱建光、杨清华、杨昕、赵书宏等五人分别从学习心得、对照检查和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和方向以及个人表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

领导班子学习研讨结束后,集团主管领导、学院副院长张小平同志对后勤集团公司“严于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1、后勤集团公司按照学校要求,会前做了大量工作,学习比较认真,工作比较扎实,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准确认识了当前形势、切实把握了大局,深刻领会了实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且有成效。2、“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是立身之本、严以律己是做人之本,严以用权是为官是履职之本,希望后勤集团公司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准确把握其灵魂,踏实做人,认真做事。3、集团全体职工要在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做到“严以用权”,严格确保后勤集团公司风清气正和安全稳定。

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五巡检组组长、纪委书记许东升同志对集团此次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1、“严以用权”,重在认识到“权为民所赋”,牢记一切权都是人民赋予的。2、“严以用权”还要把握好“权为民所用”,切实奉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3、“严以用权须用心”,用权不能任性,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要上心、用心、全心、精心。4、“严以用权须求真”,用权要放在制度的笼子里,实际工作中,要做到依法、透明、公平、公正。5、“严以用权须务实”,要为民谋福利,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同时,许东升书记还对后勤集团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要主动学习,提升境界。2、要知行合一,行胜于言。3、要遵纪守法,规范言行。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集团将按照学校领导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查摆问题和进行整改,扎扎实实地把专题教育期间取得的成果推动下去。

(文:郑宇翔,图:刘恩安)

 

(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