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07-24 12:40   后勤集团公司

 

    2016年7月21日上午,在后勤集团公司会议,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举行处级干部中心组“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集团处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德宝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党校知名专家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听取汇报后,陈德宝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之后,集团处级干部中心组围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每名处级干部都认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谈了自己在理想信念等方面的认识和观点,同时也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履职尽责方面的想法和做法;期间,大家还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习研讨结束后,陈德宝书记指出:学习研讨是增强个人理论水平,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增进大家相互了解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党内重要组织生活的组成部分,希望集团每名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并长期坚持。

(文、图:郑宇翔)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