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8-31 12:12   后勤集团公司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校第五督导组的指导下,2016年8月29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张小平以及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德宝同志主持。

    陈德宝同志首先汇报了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他从会议的准备及学习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之处、问题根源与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的对照检查。

    之后,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陈德宝、朱建光、杨清华、杨昕、赵书宏等五名同志分别对照检查,其他与会人员对其开展批评。

    个人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张小平同志对后勤集团公司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和讲评,他指出:

    1、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民主生活会是我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度,也是我党保持先进性的一项优良传统,每党员干部都应高度重视并自觉落实。他同时指出,大家应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重要讲话,深入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自觉搞好学习和专题教育。

    2、要端正思想,遵守规矩。广大党员干部都应从思想深处正确理解认识“从严治党”的含义,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红线意识,全面规范自己的行为和作风,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为防线。

    3、要抓住机遇,提升服务。我校的后勤保障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到一个良性发展时期,希望后勤集团公司抓住学校更名大学的有利时机,在基础设施维修与保障等硬件建设方面,以及内部文化、队伍、机制和服务、质量、效益等软件建设方面,认真思考一下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争取使我们的后勤保障工作有一个更大的提升。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落实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扎实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按照领导要求,研究长远规划,找准努力方向,争取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服务。

(文、图:郑宇翔)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