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对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培训教育
2016-11-21 11:41   后勤集团公司

 

    为深入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培养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后勤集团公司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前往全国文明村镇巩义市竹林镇接受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教育;专题培训教育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带队。

    此次培训教育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习竹林精神;第二阶段,内部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开始前,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带领所有党员,在竹林镇党委政府办公区大门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集团一行受到了竹林镇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上,竹林镇工会刘主席代表镇党政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热情向大家介绍了竹林镇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在竹林镇大会议室观看了竹林镇宣传片,了解了竹林由贫穷山村到经济强镇的发展历程。之后,刘主席带领大家参观了竹林镇博物馆,了解了竹林镇党建工作、党员管理和党员活动方面的先进经验;参观了反映竹林精神的碑苑,了解了竹林发展的历史和成就。

    第二阶段的培训教育由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华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文件精神;随后,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对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辅导讲座,他从会议内容、十大看点、学习重点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详尽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辅导讲座后,参会人员分组进行了认真而深入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各小组还进行了专题发言。通过学习、讨论和发言,参会人员将竹林精神进行了深入总结,对十八届六中全面进行了全面了解,还结合了自身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梳理,为集团今后党建工作暨宣传十八届六中精神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这两天的培训教育,大家一致认为:竹林镇由一个“种地靠天收,吃水贵如油”的贫困山区发展为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试点镇,成为今日经济和旅游重镇,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取得了的丰硕成果,竹林的党建工作和竹林人的精神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的做法和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应以此为榜样,以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面精神,开拓创新,积极工作,为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贡献。

    (文:王蒙  郑宇翔   图:张乃文  郑宇翔)

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竹林镇工会刘主席为大家介绍竹林镇基本情况

竹林镇工会刘主席为大家介绍竹林镇发展历史

集团培训教育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为大家作十八届六中全会辅导讲座

辅导讲座后分小组讨论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