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后勤集团公司简介

2017.09.10

 

一、基本情况

2000年,按高校后勤改革的要求,我校总务基建处分离为后勤处与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集团公司改称于 2004722,是按照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经营和社会化服务模式运行的河南中医药大学下属二级部门,全方位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医疗和师生生活。

后勤集团公司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工作重点,一切从稳定出发、一切从大局出发,秉承“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的服务理念,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的原则,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资源,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二、机构设置

后勤集团公司下设有13个部门:综合办公室、后勤分工会、财务结算中心、质量监控部、物流配送公司、饮食服务公司、动力保障中心、宿舍服务中心、教室服务中心、环境与绿化管理中心、交通运输中心、市场开发公司和专家公寓服务中心。现拥有员工517人,其中学校在册在编职工49人,人事代理职工10人,聘任职工458人,保障服务涉及食堂餐饮、动力修缮、宿舍管理、教室服务、校容保洁、交通运输、信件收发等业务。

 

三、班子组成

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后勤集团公司党务全面工作,分管饮食服务公司。

总 经 理:朱建光,主持后勤集团公司行政全面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

副总经理:杨清华,分管财务结算中心、宿舍服务中心、环境与绿化管理中心,负责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对接工作,协调处理城北路家属院相关工作。

副总经理:杨 昕,分管动力保障中心、质量监控部、教室服务中心。

副总经理:赵书宏,分管后勤分工会、交通运输中心、市场开发公司。

总经理助理:  东,负责物流配送公司、专家公寓服务中心工作。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