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宿舍服务中心与学工部门联合举办宿舍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3-04-26 10:28   后勤集团公司 学生处、学工部

加强沟通 积极配合 部门联动 齐抓共管

--后勤集团公司宿舍服务中心与学工部门联合举办宿舍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3年4月24日下午3点,后勤集团公司宿舍服务中心与学工部门联合举办了宿舍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姚艳芝主持,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姬旺华以及各院系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话题涉及宿舍管理、学生安全、卫生保洁和心理问题的有效干预等宿舍管理工作相关内容,大家就目前存在的共性和突出问题,进行了真诚沟通、深入讨论,并详细研究了解决办法和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不但就部分具体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达成了一致共识,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后勤部门与学工部门的相互理解,强化了大学工的理念和配合联动意识。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大家应加强沟通、积极配合,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