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通讯联播
2013-11-27 17:10   后勤集团公司

 

  一、集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经报请学校组织部批准,后勤集团公司于10月26日至11月20日期间,历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集团首先按照组织工作程序,传达了学校有关基层党组织换选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召开预备会,拟定《实施方案》、《工作报告》和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上报组织部批准;随后,根据组织部批复精神,集团对党员大会、支部换届等各项工作做了精心准备。

  11月18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大会在集团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大会由集团总经理朱建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组织部副部长曹猛代表学校党委到会指导。

  会议在壮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总经理赵书宏首先宣读了学校同意集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陈德宝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办好师生满意后勤》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随后,党员大会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在总支委员会上,按照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陈德宝同志为总支书记,朱建光同志为总支副书记,其他委员分工为:组织青年委员杨清华,纪检政保统战委员杨昕,宣传群众委员赵书宏。

  11月19日至20日,集团各支部在党总支的指导和监督下,依法按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以上选举结果,均已上报学校组织部批准同意。至此,后勤集团公司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二、集团顺利通过贯标年审工作

  经过周密而紧张的筹备,后勤集团公司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工作(以下简称:贯标年审工作)于11月14日在集团全面展开。

  集团于2011年获得标准化体系认证证书,经过两年的全面运行,目前贯标理念已深入人心,集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也收到了明显效果:2012年底,我校龙子湖校区食堂和宿舍被省教育厅评为标准化食堂和公寓。

  2013年集团新班子调整以来,先后研究出台了《值班制度》、《民主决策与议事制度》、《突发和重大事件处理规定》等20多项管理规定;同时,还从细节入手,通过建立“后勤保障服务网”、保证24小时服务热线畅通、及时召开师生座谈会等一系列措施的实施,全面完善后勤服务保障快速反应机制,积极践行“办好师生满意后勤”的服务宗旨,大力促进了贯标工作在集团的推行。

  由于措施得力,北京新世纪认证公司前来集团实施年度审核工作的张占伟、左娅两位专家,无论在内部文件审核还是现场检查过程中,对我校的工作均表示满意,在11月15日下午召开的年审末次会议上,宣布决定建议标准化体系保留集团认证资格,集团顺利通过贯标年审。

  三、集团全面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为了做好今冬供暖工作,后勤集团公司自去年供暖季结束后,就着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学校各区域供暖情况正常。

  去年供暖季结束之际,后勤集团公司在东明路校区进行了全面拉网式排查,建立了用户暖气状况档案;随后,在2013年5-7月份,针对新老校区损坏外管网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修;在暑期,又报告学校,结合暑期整体维修工作,对东明路校区和城北路校区的供暖管道进行了保暖处理,并对供暖锅炉进行了清洗、维护和保养;在8-10月份,对东明路校区的图书馆、青年公寓楼和综合楼进行了全面的暖气管网改造。由于准备充分,本年度供暖季来临之前,后勤集团公司在供暖相关工作方面已做好一切准备,随时可以试水供暖。

  试水工作开始后,后勤集团公司按照分步实施、层次推进的方式实施全校区供暖,主要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对东明路校区和城北路家属院,集团自行实施了供暖前后的锅炉试压、试水、排查、维修、供暖等各项工作。

  2、对龙子湖校区的学生宿舍部分,集团提前联系了供暖公司,在其试水期间,配合实施了排查、维修等各项工作。

  3、在龙子湖校区教学综合大楼试水期间,集团配合基建处,实施了排查和维修工作。

  4、为确保龙子湖校周转公寓的供暖工作顺利开展,集团承担了热交换站的日常运行工作。

  由于措施得力,工作到位,目前学校各区域供暖工作运行正常,师生满意度较高,有的老师在网络上针对此项工作,给出了“后勤弟兄很给力”的评价,集团下步将重点关注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对师生报修及时处理,争取将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