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2016年度生活委员宿舍安全教育会
2016-10-19 10:26   后勤集团公司

2016年度生活委员宿舍安全教育会

2016年10月18日周二中午12时,我校学生会生活部邀请我们后勤集团公司宿舍服务中心的姚老师为我们讲来了一节生动的生活教育课,其内容包括我们的宿舍安全以及使用大功率电器的不规范使用等。

姚老师跟我们生活委员有着精彩的互动,同时让生活委员提出了以前不明白的一些问题,例如晚归、维修等问题,并一一作出回答。

以及最后着重的推出了我们的微后勤、家温暖的微信公众号,并由陈星利老师讲述了公众号的网络报修、怎么查询空教室及家温暖的链接使用等。

宿舍服务中心的工作的重点是力图为同学解决切实的生活问题:关心衣食住行,关心点点滴滴,心系同学权益,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以人文的关怀、务实的工作和强烈的责任感全力为师生学子排忧解难,维护大家的权利。使大家能够更方便更安心的在学校生活学习,同时也更加热爱生活。因此,宿舍服务部门也要切实在广大师生需要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后勤集团公司也会一直尽力地做到最好,今后将会用更大的热情和更用心的努力奉献同学,服务同学。

 

(宿舍服务中心姚主任为生活委员授课)

(学生代表委员提出问题)

(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