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冬季健身活动
2016-12-02 19:02   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

后勤集团公司

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冬季健身活动

后勤集团公司本着“全民健身、形式多样”的原则,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各项健身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文明生活方式。

每天中午1点,优美的音乐伴随着冬日的暖阳,后勤员工利用休息时间,邀请了体育教研部王静老师及学生,为大家教授“五禽戏”。

在学院西操场上,老师耐心的示范和讲解每一个动作,一遍又一便的为大家分解每一个戏的动作细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每个动作进行学习和深究。坚持勤学苦练,力求达到“招招显身手,步步见真功”的水准,同时在练习过程中体会古人的智慧,领悟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关系,流转不息,生命不止。

通过学习“五禽戏”,不仅能够强健体魄,更能促进后勤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体现了后勤人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拼搏敬业,敢于争先的精神。并向身边的人传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文明生活方式,进而吸引更多员工参与健身。

(文:王蒙 图:李熠萌)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