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正文
我校召开暑期保障项目推进会
2017-08-10 17:56   后勤集团公司

2017年8月8日,学校副校长张小平在小综合楼2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暑期保障项目推进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基建处、武装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公司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小平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对炎炎夏日仍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各部门职工表示慰问,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暑期保障项目内容以及当前的推进情况,张小平副校长逐一进行了点评。

之后,张小平副校长针对暑期保障项目的实施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暑期是保障项目实施的大好时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要统筹兼顾、合理分工;既要注重攻坚克难,也要注重细节提升,既要保质也要保量;通过一系列举措,严格确保各大项目的有序开展。

2、要加强协作,搞好配合。各部门之间工作有交叉的,一定要加强协作;在实施过程中,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搞好配合;涉及建、管、用交接的项目,要加强交流、提前介入;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现各大保障项目齐头并进的大好局面。

3、要强力推进,确保进度。要高度关注各大项目的实施进度,对后续的验收、调试工作,要提前考虑、合理调配,节约时间、加快进度,严格确保主要项目在开学之前能够圆满完成。

张小平副校长强调指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加强各大保障项目的推进工作,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力争在新的学期,以一个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广大师生,给大家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会后,副校长张小平又带领大家,查看了几个重点项目的现场;与会领导对各大项目的实施难点和细节又进行了研究、交流和分析。

当前,我校实训中心内外工程的收尾工作、教室空调安装工程、食堂三楼新商户入驻工作、校园智能道闸系统安装工作、西篮排球场升级改造等13项保障项目,正在按照既定计划有序推进。(文:郑宇翔 李熠萌)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