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职工积极参加学院红歌嘹亮歌咏会
2016-06-20 10:00   后勤集团公司

 

2016年6月17日下午, 我校教职工庆祝建党95周年及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合唱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校16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共唱经典曲目,齐抒爱国情怀。后勤集团合唱队演唱了《咱们的领袖毛泽东》和《咱们工人有力量》两首参赛曲目获得了学院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演出中,后勤职工以庄重大气的台风,饱满高昂的热情,高亢嘹亮、整齐划一的歌声展现了后勤人爱党、爱国、爱校、爱后勤的赤子情怀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精准的节奏和音调生动地诠释出了后勤人在保障学校建设发展中朴实自然、愉悦自豪的情怀。

从接到比赛通知到正式演出,只有半个月的时间。集团领导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合唱队并进行排练。后勤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后勤集团集体的凝聚力和精神风貌。

(文:王蒙 图:郑宇翔

(后勤集团公司参加歌咏比赛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