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参加学校师德演讲比赛
2016-06-20 12:00   后勤集团公司

2016年6月16日下午15:00,校工会在图书馆八楼音像厅隆重举行“以党旗引领下”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后勤集团公司选派李熠萌参加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在教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立德树人的理念,加强师德建设。

集团参赛选手李熠萌以《在党旗引领下》为题作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积极,感情真挚,从不同角度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弘扬了坚定信仰、勇往直前、团结友爱的长征精神;展示了河中医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国梦”、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组认真评定,李熠萌荣获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后勤集团公司在相互交流中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参赛选手和广大职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王蒙)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